> csol > csol地图怎么变亮

csol地图怎么变亮

csol地图怎么变亮

以下围绕“csol地图怎么变亮”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csol怎么地图加亮?

1、具体操作如下,登陆游戏后,打开控制台。 2、输入命令即可,第一个命令输入,weather0。 3、这个操作是关闭天气效果,系统预设是1,开启天气效果可能会增加生。

CSOL地图较暗,怎么增加亮度?

可以通过游戏设置界面或者更改游戏配置文件来增加CSOL地图亮度。CSOL游戏地图较暗可以是多个原因引起的,这个问题可以通过更改游戏设置界面或者更改游戏配置文。

怎样把CSOL的生化模式画面调亮?

1.在选项,设置里有视频一项,把OPGEL改成D3D的,改完以后把亮度和灰度都调到最大.然后退出游戏重新进入2.或者进入游戏以后把控制台调出来,按(~,)这个键,在t...

反恐精英。有一把枪发出来是电击来的。一直追在那个人身上的,发出来是电击来的叫什么枪,不是死忙射?

csol里的Janus系列中的雷狱Janus-7: 使用200发常规7.62mm机枪弹的轻机枪,原型为毁灭者MG3,充能条件为命中目标100发子弹(可以是不同目标),充能后准心变成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