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神ol > 原神怎么打女士雷神副本

原神怎么打女士雷神副本

原神怎么打女士雷神副本

以下围绕“原神怎么打女士雷神副本”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原神女士副本的2个雷神瞳怎么拿?

3、利用雷种子通过屏障。 4、结社解密顺序:逆时针第二个(1)对面那个(2)逆时针第三个(3)数字指次数。 5、解锁完后就可以挑战武士魂灵啦(我这里已经打完了) 6、。

原神女士副本上的雷神瞳怎么拿?

1、首先雷种子在无相之火左边的一个破船体后面,视野盲区,很容易忽略; 2、召唤雷种子,往雷神瞳所在的若雷结界处跑去; 3、最后进入屏障内,就能跳一下就能获...

雷神配哪个奶妈?

原神中的雷神配珊瑚宫心海这个奶妈,因为珊瑚宫心海是五星水属性法师角色,可以与雷神打出感电反应,进而增加输出。 原神中的雷神配珊瑚宫心海这个奶妈,因为珊瑚。

天守阁女士任务怎么过?

1. 进入原神,然后传送到鸣神岛然后去到天守阁,我们要在这里找到九条裟罗。 2. 进入后就会看到女士在天守阁内,我们等待剧情动画结束。 3. 之后就会和女士战斗...

原神主线反雷神特训怎么过?

原神主线反雷神特训的步骤如下: 进入雷神特训后,要观察雷神的位置,发现雷神在正前方,并且还一直在正前方向前移动。 进入游戏后,在游戏中向右偏一点,角度不。

原神击败雷神任务怎么过?

击败雷神任务通关步骤: 1、原神中雷神所使用的武器为长柄武器,且其专属武器大概率为在主角和雷电将军大战时雷电将军所用的那把薙刀。与雷神对决时,不停的切换。

原神女士周本楼上的雷神瞳怎么拿?

回答: 1首先雷种子在无相之火左边的一个破船体后面,视野盲区,很容易忽略; 2. 召唤雷种子,往雷神瞳所在的若雷结界处跑去; 3. 最后进入屏障内,就能跳一下就能获。

原神如何战胜雷神?

1、不需要将雷神打死,只要打掉1/3血量她就会用“无想之一刀”结束战斗剧情杀。 2、角色最好带钟离、迪奥娜、辛焱这种带盾的角色,然后和雷神拉扯着打,A她... 1。

原神谁能挡住副本雷神那一刀?

原神中的钟离能挡雷神一刀,因为钟离的元素战技可以提供高额的护盾加成,元素爆发可削弱雷神一刀的伤害,所以钟离能抗雷神一刀。 原神中的钟离能挡雷神一刀,因为。

原神新手怎样突破雷神?

步骤1 首先,打开原神,然后点击左上方的超大地图图标并等待加载。 步骤2 接着,找到雷神副本的所在地,然后点击右下角的“传送”按钮。 步骤3 最后,再点击“梦...